LaChasseAuxPapillons

【撒米/知乎体】有一个霸道强势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Miyako:

想不出新情节了就炒一下1.0的冷饭吧。

 @携手且道同归去 你要的知乎体😌


有一个霸道强势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45 个回答

 

匿名用户

17437人赞同了该回答

补充:似乎让大家对男友产生了误解,他的优点是远远超过缺点的,他为人正派,工作上更是挑不出毛病,非常体贴,烧得一手好菜,还很有情调(我也一直在努力学习无奈对方等级实在太高……),不抽烟不酗酒生活健康,几乎没有什么不良习惯,除了喜欢在床上咬我脖子害得第二天被同事取笑。不过男友现在自主创业,把我也带走了,这方面也就不是问题了。

没有分手的打算,以后应该也不会有。

原回答:

谢邀。

男友是业内首屈一指的大神,谦虚点说能排进前三,但是我一直认为他就是第一,预计五年内能被我取而代之。

真诚建议各位不要在同行业寻找另一半,因为这意味着他/她会在你的生活和工作上无处不在。

男友在业内是权威专家级别的人物,喜好干涉别人工作。本人在校期间干掉众多竞争对手以实习生身份参加了一个他主导的项目。男友(以下简称S)名气大、实力强,我暗地里崇拜已久,本以为能从他身上学到一些知识,万万没想到有些人是只可远观的。S在工作上非常强势,追求完美,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因为他是老大,牵一发而动全身,每次有什么奇思妙想我们都得跟着调整,一来二去简直苦不堪言。终于有一天,在一个春风沉醉的夜晚,我在一家酒吧里打电话向朋友狠狠地发了一通怨气。

我没有看到S就坐在旁边,听得一清二楚……

他礼貌地朝我微笑,毫无愠色,我却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我确定自己那天喝的是苏打水不是酒,但我做了一件正常人哪怕是喝了两箱伏特加都不敢做的事情——在他问是不是对他不满时,我居然把电话里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他没有生气,反而和颜悦色地和我探讨起项目的问题。我以为他是个好人,结果我还是太年轻了,naïve。自那以后他开始蓄意地在工作上针对我,一直到项目结束。不得不承认的是我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还拿了个优秀员工。

对了,那天以后,我把苏打水给戒了。

正式工作之后一度进入了低谷。老板很好,老板的弟弟也很好,但是同事很坏,处处排挤我,直到某一天,我又遇到了S。他不是项目负责人,但这不妨碍他继续针对我,工作的地方天天都能听到我们争执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给人一种我和S很熟的错觉,反正自那以后项目组里再也没人敢欺负我。

这是个很烂的项目,可我居然因此红了。后来S说他其实根本看不上这种小项目,他是为了我才来的,他觉得我的表现不应该那么差。

我很感动,但是又觉得很不爽……

之后我第一次作为负责人主导一个项目,结果他又来了……而且反客为主……我感觉自己被彻底架空了……

由于男友在工作方面存在感太强,以至于后来他放心让我独挑大梁时,我反而各种不习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所以,一个霸道强势的男友会削弱你的独立性。

再说生活。

男友在感情生活方面极其不讲理,我还没有答应交往的时候他就自说自话把我当成私人物品了。当时有位国外同事打算向我表白,结果被S知道了,直接半路把人拦下说我是他的人,两人不欢而散。我批评了他几句,结果被强吻了——这是我们第一次亲密接触,但不得不说无论是理由还是场合还是气氛都实在太糟糕了——完了还很得意地说你果然喜欢我否则你大可以一脚把我踹开。

忘记说了我也是男的,四舍五入一米九,该有的肌肉一块不少。

然后我说了几句很过分的话,前一秒还深情款款的S立即翻脸和我玩起了冷战。这时我才发现自己亲手赶走了一个真正爱我的人,在我意识到对他的感情之前。当我以为S真的放弃我了,这段感情就这么毁在自己手里时,我们工作的地方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S为了保护我,脸被砸伤了。

我们这个行业某种程度上说是靠脸吃饭的也不为过,而且我和他本质上讲是竞争对手,他站的位置离事发地有一段距离,但他毫无防备地跑了过来把我护在怀里。我以为他在生我的气,可实际上他一直看着我。

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有救,赶紧诚恳道歉,然后我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男友后来说,如果是平时,那些别扭话他根本不会放在心上,但那天那位同事给他一种有人要强抢他私人财产的错觉,所以心情很不好,就把我晾了三天,当做是惩罚我的不坦率。

我突然觉得认真反思的自己是个大傻瓜……

此后男友继续维持强势作风且变本加厉,和同事们一起庆功旅行时把双床房偷偷换成了大床房,晚上我还没做好心理建设就压了上来,送了一件自己设计的奇怪T恤让我当居家服穿,还半强迫地要求我搬去他的别墅和他同居。

不过他的房子住起来真的很舒服啊……

总之,一个霸道强势的男友会让你失去自由,更可怕的是,你还乐在其中。

 

1836条评论

———————————————————

匿名用户 回复 第五共和国冰工厂

你知道他喜欢几分熟的羊排吗?

你知道他不能忍受在沙拉中看到哪种香料吗?

你知道他长途飞行回家后最需要的是什么吗?

你知道他的手机密码是多少吗?

你知道当他低落的时候该怎么安慰吗?

你知道他在取得成功后最想得到什么奖励吗?

你知道在他耳边吹气他会有什么反应吗?

 

我知道。

👍10022

———————————————————

匿名用户

这不是霸道,是因为爱。

尽情享受就好。

👍7988

——————以上为精选评论——————

艾俄洛斯V

我怎么觉得这些事看着眼熟……

👍535

———————————————————

俄里翁不是奥利奥

你们居然还没领证?

👍3776

———————————————————

匿名用户

这不是霸道,是因为爱。

尽情享受就好。

👍7988

———————————————————

匿名用户 回复 俄里翁不是奥利奥

好主意

需要双人游轮度假优惠券吗?

👍1873

———————————————————

你才Hello Kitty

猝不及防被闪瞎

👍3442

———————————————————

第五共和国冰工厂

反对最高赞评论。

答主男友显然不关心答主的想法,缺乏尊重。

建议答主找一个真正愿意了解你而不是只会花言巧语的人。

👍1684

———————————————————

匿名用户 回复 第五共和国冰工厂

你知道他喜欢几分熟的羊排吗?

你知道他不能忍受在沙拉中看到哪种香料吗?

你知道他长途飞行回家后最需要的是什么吗?

你知道他的手机密码是多少吗?

你知道当他低落的时候该怎么安慰吗?

你知道他在取得成功后最想得到什么奖励吗?

你知道在他耳边吹气他会有什么反应吗?

 

我知道。

👍10022

———————————————————

海上霸主无敌船长 回复 匿名用户

少拿我的内部福利做人情!

👍383

———————————————————

匿名用户(作者) 回复 俄里翁不是奥利奥

你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多的信不信我把你扔到牛奶里去!

👍235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