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hasseAuxPapillons

【撒米】你微笑的样子 (现代AU) 1

青冥:

嗯,那个该死的写手游戏....

自己挖的坑总要填

总而言之,只想写一段情敌变情人的互撩


开头是某郎的....

好久没有这么舒服地睡个懒觉了,米罗翻个身睁开了眼睛。然而环视四周后,他发现这根本不是自家卧室——素净的窗帘、洁白的被褥、点滴架和呼吸机,自己居然进医院了?依稀记得昨天心血来潮想体验一把风驰电掣的感觉,于是开着机车上山兜风,结果不小心开到了一片青苔上,车子打滑把自己甩了出去。好吧,看来是好心人士救了他。

似乎之前艾欧利亚曾经怼他说,米罗你有那些钱不如买份人身保险,记得受益人写我。米罗嘻嘻哈哈锤了他一拳,告诉他做你的白日梦吧。

所以说他的诅咒又落空了?米罗活动活动四肢坐了起来,除了有些头晕外并没有觉得哪里不适,心里不由窃喜。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门被推开了,米罗扭头打招呼,“哟,隆哥!”

“隆哥个头,我是隆哥的哥!”

“撒加?搞什么啊你明明是加隆,你不是上周刚美黑了吗?瞧你这黑脸。”米罗怼回去。

“加隆晒灯是几半辈子前的事了,我这是这一年到处找你晒出来的。”

“哦嘿嘿,原来是撒哥。”陌生人认错双胞胎倒也正常,但是对于周围人来说却是一件尴尬的事情,米罗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老大你身为一个大忙人还说到处找我是什么意思哇?”

“你说出去散心就不见人了,电话打不通人联系不上,我是你男朋友我能不找你?你有什么事不能和我说啊?”

“不是,撒哥、老大,你等等,什么男朋友什么一年什么离家出走?”米罗咽咽口水,“我就昨天去爬个山摔了一跤,你别想搞事啊。”

撒加眨眨眼睛盯了米罗片刻然后摇摇头摁了床铃,一边呼噜他的头毛一边叹了口气,“米罗,我觉得你可能阶段性失忆了。”

米罗斜倚在病床上, 看着眼前的那个忙碌的背影。那人身材修长,身穿着简单的衬衫与长裤却勾勒出美好的背部线条,他灰蓝色的长发看似随意的披在肩上, 却明显的看出被一丝不苟的打理过,给人一种禁欲的气质。

米罗下意识的咽了一口水,虽然那个被他称为撒哥的人,在初次见面的时候,便下了定语,“米罗,你是阶段性失忆了。”但米罗却很诚实的面对着自己的生理反应, 他明显的感受到了他虽然性别为男,而他的爱好也是男。

只是,那个被他称为撒哥的人, 在他的面前自称着是他的男朋友, 而就这点来说, 米罗却没有相应的记忆。 他努力的搜索着自己仅存的记忆仓库,却找不到哪怕是一丁点他和这个叫做撒加的男人曾经上过床的记忆。

脑海中的记忆没有,而身体上的记忆也更没有,否则米罗无法解释着为什么当他想象着他将眼前的那个人压倒的场景,哪怕是试图想象一点那个人在自己身体下呻吟的样子,都让他有一种浑身发毛的感觉。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米罗喃喃自语。

“米罗,怎么了?”撒加适时转过头来,“哎,死小子,总是仗着自己身体好到处闯祸,还给我玩失踪,你看看你,现在伤成这个样子,还不给我好好休息休息。”

米罗凝视着向他走过来的撒加,撒加的眼神中充满了温柔而关切的神色,除此之外,米罗在他的眼中找不到任何其他的讯息。 撒加轻轻的坐在米罗病床的床沿, 伸出手,抚摸着米罗的脸颊,而米罗却如同触了电一般, 下意识的往后一缩。他看到撒加的眼神中浮现出一种受伤的表情,撒加叹了一口气,“没事,我会等你记忆恢复,慢慢好起来。”

“撒…哥…?”米罗看到撒加那个样子,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些太对不起撒加了,毕竟对方那温柔而受伤的样子也不像是假装的样子,他尝试着叫出了自己记忆中对对方的称呼,“撒…哥?老…大?”

“为什么还要叫那些称呼,难道你忘记了,你以前是怎么叫我的。”撒加看到米罗眼中的歉意,温柔的笑了笑,却又恶趣味的俯下身子,在米罗的耳边轻轻说着,“我不是告诉过你,在床上的时候,别叫我撒哥,这会让我有一种犯罪的感觉。”

轰的一声,米罗如同遭到了雷击,他惊呆在床上,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他只是呆呆的看着撒加如沐春风的看着自己,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长发,而后,又在自己的脸上亲了一口,“想不起来也没有关系,至少,你终于回来了,先好好休息吧。”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直到撒加带上门出去,米罗依然一头雾水,而他努力搜索着自己仅存的记忆,却找不到一丁点关于男朋友的信息。

 

“哥,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恶劣的一个人。”撒加出门,却看到加隆正站在门外。

加隆是听说了找到米罗的消息后跟来的,他却没想到自己竟然在门外目睹了这场大戏,他的哥哥撒加,竟然对着自己一贯看不顺眼的情敌米罗,说出了我是你的男朋友这样的话。加隆当时就差点想要晕倒在门口。

加隆知道,他的哥哥撒加,性别男,爱好美人,虽然对美人们总是发乎情止乎礼但却不喜欢别人抢占他看上的猎物。后来局里来了个走后门进来的富二代米罗,性别男,爱好男, 虽然这么说,但那个米罗却总是爱半道子插手抢走撒加看上的美人,就算是女人也要胡乱放电献一通殷勤。久而久之,加隆虽然知道撒加在外表上还是将涵养放在第一位,但是他早就存着将米罗揍上一顿的心思了。 

只是那个米罗,虽然性格上讨撒加的厌,倒是工作上的事情都完成的踏踏实实的,时不时还有些奇思妙想解决局里遇到的难题,倒是一直没让撒加找到机会挫挫他这个富二代的威风。只是后来在一次缉毒计划中,他们遭到了埋伏,而毒贩更扬言要将他们一起炸死在那个海边的仓库中。那个时候,不知道米罗的脑筋搭错了什么线,他一边叫着不要和撒加这个人渣一起死在一块儿,一边却将对方推下海水…

那天以后,米罗失踪了。在那段时期,加隆知道,撒加一直在寻找着米罗的踪迹,而当他听到附近有富二代飙车失事的消息而车牌号却是熟悉的那个时流露出的表情是多么的欣喜,但加隆却不明白的是,哪怕这两位总是针锋相对的情敌握手言和了,也不至于…他们之间的距离一瞬间变成了零距离甚至负距离吧…

想到负距离,加隆忍不住抬头看了他哥一眼….“哥,你明明很担心米罗,至于要用男朋友什么的开他的玩笑吗?”

“我没开玩笑,我说的男朋友是将来时。”撒加一脸笃定的样子,加隆看到他哥自恋的样子,却差点没吐出来。

“不过,在这之前,我还得问他一句,当时为什么要将我推出去。”撒加不满的摸了摸鼻子,“为什么要叫我人渣。”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