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hasseAuxPapillons

【聊天体/黑遍全联盟】【小戴的生日】②

鬼神的春卷飞呀飞:

•  OOC预警
•  各种CP预警
•  小学生文笔
•  设定是在CP互相暗恋的暧昧期,CP中的其中一个被迫去向别人示爱{原因看上一篇}

========================================

接上篇
上次聊天群之后,各位勇士用尽这样那样的方法,终于让各个同人文主角同意了{别问我他们用了什么方法,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同意了<(ToT)>}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黄少天呢?出来,哥要给你表白

百花缭乱∶开屏表白??!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大漠孤烟∶叶修!你在干什么!!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我跟你说!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吓死本剑圣了!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又想偷偷摸摸谋害本剑圣!!是不是是不是!!被我看出来了吧哈哈哈哈哈!!!服不服服不服!!不服竞技场走起PKPKPKPKPK啊!!

君莫笑∶呵

斩楼兰∶叶神!我喜欢你(/ω\)

海无量∶微草的那位老父亲!(方锐大大真诚的大眼睛.jpg)(o.O.jpg)看!是不是很般配啊

文客北∶叶神!自从你指导过我以后,我就只想被你指导了⁄(⁄ ⁄•⁄ω⁄•⁄ ⁄)⁄

一寸灰∶……那个,宋奇英

沐雨橙风∶他喜欢你ԅ(¯ㅂ¯ԅ)

寒烟柔∶队长……

吴霜钩月∶!!!!女神不要啊!!女神看看我!!!

逢山鬼泣∶咳,@八音符看在你我都姓李的份儿上,我喜欢你

飞刀剑∶轮回那个二傻子@一叶之秋,我看上你了

包子入侵∶哈哈哈哈老大我喜欢你!老大你最厉害了!!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长河落日∶???

八音符∶???

一叶之秋∶卧槽刘小别你给我说清楚!谁是二傻子啊!!

飞刀剑∶你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在表白???联盟要变天了??当心主席吃救心丸啊啊啊话说叶修你怎么还不来竞技场!!房间我都开好了!就等你了!!!是不是不敢来啊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呦!这么急,房都开好了?这么说你是答应了?

夜雨声烦∶什么答应?答应什么?谁要答应啊!!!叶修你大爷的!!!

索克萨尔∶少天别激动,前辈你是认真的?

君莫笑∶呵

一枪穿云∶嗯,江,喜欢⁄(⁄ ⁄•⁄ω⁄•⁄ ⁄)⁄

无浪∶队长也想表白吗,队长我也喜欢你呀(抱抱.jpg)

百花缭乱∶哇这是个什么情况??没有人出来解释一下吗?

再睡一夏∶乐乐,我也喜欢你!

百花缭乱∶大孙~╰(*´︶`*)╯

~~~~~~~~~~~~~~~~~~~~~~~
与此同时
—小戴生日搞事群—

鸾辂音尘∶我怎么记得我们没有去和周队、江副队、张佳乐前辈和孙哲平前辈说呢

风城烟雨∶等等,我似乎发现了什么(眼睛闪着诡异的光.jpg)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周江和双花发糖啦!!!

叶下红∶yoooooo(我觉得是江周)

鸾辂音尘∶yoooooo(哈哈哈哈开心,不负我坚持不懈写同人啊)

生灵灭∶yoooooo(小戴你们…………)

鬼灯萤火∶yoooooo(上面好像有什么不对)

沐雨橙风∶yoooooo(哈哈哈哈哈肖队堕落了)

生灵灭∶………………

=======================================

暂时先到这边
૧(●´৺`●)૭૧(●´৺`●)૭









评论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