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hasseAuxPapillons

【授权转载】联盟职业选手日常聊天群by_九极艳酒_

阿瓷:

-5-
君莫笑:楼上别吓人↑
秋木苏:|・ω・`)
君莫笑:恶意卖萌也是可耻的
秋木苏:(눈_눈)
【秋木苏被授予称号 颜表情狂魔】
【颜表情狂魔】秋木苏:喂什么叫做颜表情狂魔啊!
君莫笑:会咆哮会吐槽的都是受↑
【颜表情狂魔】秋木苏:呵呵↑床上见
君莫笑:来啊
【长得像花的猴儿】再睡一夏:哎妈呀,哥眼睛都快瞎了,大孙过来扶我一把
【手癌霜代言人】索克萨尔:被秀了一脸的等等我!叶修你们家里事自个回家聊啊我们群里还有孩子啊啊啊啊啊!比如我们家的小卢!多么可爱的联盟花朵!你不要荼毒幼苗了!
生灵灭:楼上一定是黄少
一枪穿云:恩
【老妈子】无浪:队长说不知道为什么眼睛有点痛(可能是被秀的,队长你戴副墨镜就好)
一枪穿云:恩[墨镜]
流云:诶刚才谁喊我?
流云:黄少你拿着队长的号干嘛?
【流云被授予称号 联盟的幼苗】
【联盟的幼苗】流云:这啥
【手癌霜代言人】索克萨尔:小卢你去练习吧这里是大人的世界暂时不适合你[图:为了防止蓝雨被破坏]
【联盟的幼苗】流云:哦
飞刀剑:……[怎么又是你]
【联盟的幼苗】流云:诶小别前辈小别前辈!!!!!!!
【联盟的幼苗】流云:小别前辈我们竞技场pkpkpkpkpkpk吧!!!!!!!!!!黄少让我去练习我还缺个陪练的!
【联盟的幼苗】流云:小别前辈你别走啊!
飞刀剑:……我巨爵
【手癌霜代言人】索克萨尔:小卢你快走![爸爸的话都不听了?]
【联盟的幼苗】流云:哦[哭着]
一枪穿云:蓝雨
【老妈子】无浪:蓝雨真乱↑
【颜表情狂魔】秋木苏:[吓得我捂上了眼]
沐雨橙风:哥哥你酷爱够↑
沐雨橙风:#最近我的哥哥有点奇怪怎么破# #可能是找了男朋友的原因# #那么问题来了我要不要和我嫂子谈谈人生#
【颜表情狂魔】秋木苏:其实是因为妹妹找了男朋友↑[幽怨]
毁人不倦:……
【颜表情狂魔】秋木苏:↑看,就是他
毁人不倦:呵呵
君莫笑:听说每个呵呵背后都藏着一万只奔腾而过的草泥马

评论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