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hasseAuxPapillons

【点文啦点文啦】搞事情的虫方方跑来点文啦!

虫方方:


吼,吼吼吼,抑制一下我激动了一天的心情。

刚才看评论的时候李子宝宝问我可不可以点文,我回复她可以结果我手残(?)删了评论,抱歉抱歉!

嗯~一本正经异常严肃的开个点文哈,全职相关cp都可以写啦!杂食性动物啥都吃!

可以开车!可以开车!可以开车!😎!

有人点就写啊!有多少人点就写多少篇(不怕死的),没有啥限制,梗可自带也可以只说cp哈!

abo和r18还有哨兵向导我到现在还弄不清概念(原谅我),所以这三个就不啦,其他的尽管来尽管来!

总之,来吧来吧!来啊来啊!

评论

热度(43)